Saturday, March 27, 2010

加油

期中考结束了
这次的考试成绩还可以
每科都有及格
有几科还蛮高分的
所以还蛮开心的

不过
我还是要记住哥哥的话
我的目标是统考
考好来了上大学就不是问题
慢别人一年并不代表什么

同乐会倒数14天
大家终于有点头绪了
也开始紧张了
希望这场同乐会可以演出成功
加油吧
高二文孝

有个朋友生病了呢
要动手术
要开刀
我知道你说过你不怕痛
但是你要加油
知道吗
··希望你手术顺利··
要健康快乐丫
不要让大家担心了
我希望你快乐

我也曾经有过这种感受
不过我走过来了
我希望你也可以
如果一个人很难过,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
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开心生活。
加油

缘分这东西不可强求
该是你的
早晚是你的
不该是你的
怎么努力也得不到
是聚是散都应随缘

``会回来的还是会回来``

2 comments:

chloe.huiyii said...

*如果一个人很难过,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开心生活。*
贊成~
加油哦~~=D

wenyilim47 said...

thx hu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