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12022011 轰趴

12022011
这天放学 良心不安的达夫
说要来接我放学
真是难得

放学后陪他跟子晖去找余老师
达夫帮我背书包 子晖帮我拿课本
在校园里走在我两旁
我的感想是:
我很不习惯你们穿便服我穿校服啦!

过后去吃了过后载我回家
我回家冲凉后就出来打game
=.= 这就是我的生活??!

过后直到6点多 志斌打电话来
我才赶回家
OH YEAH
PARTY
TIME!!!!

过程很开心 很难用文字来表达
所以请看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帮雪馨吹蛋糕 放孔明灯
总之第一次 高3文孝的巨型聚会xD
就是很开心啦
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大家感情好好 一起顺利毕业
一起加油:)

Photobucket
超可爱的sugar~

Photobucket
隔天亲戚来我家都被这些铝罐吓到
他们说:
你才几岁 做莫你跟朋友和这么多酒?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