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害怕 我不安

昨天是惠玲的生日
在下课的时候看到了很熟悉的一幕

去年我生日那天 07.04.2010
还有前年
蛋糕 红鸡蛋 礼物 从不缺席
还有你们 花朵们 从不缺席

我知道 今年 你们一定会缺席
我下课再也找不到你们的踪影
找不到 :(

在sim读书的weiting 加油
在taylor读书的peixin 加油
在sunway读书的esther 加油
在工作的yuyang pinyee 加油

还有在读高三 还没毕业的wenyi 加油

:(

今年的生日 可以skip掉吗
但还是谢谢妈妈在19年前生下我
只是从小到大 太多的曲折
让我很害怕 不安
倒数4天

Photobucket
我的内心
可以像照片里面那个我
一样开心吗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担心~作自己觉得对的事~~还有每天保持开心的态度~或许中学生涯的这一次挫折~会让你学习根多的东西呢?加油~:)

Anonymous said...

照片中的你,笑得有點偽裝,你還好嗎?

wenyilim47 said...

yousern: 我会加油的.谢谢:)

anonymous:你是谁?

YUYANG said...

不要崎岖坎坷 huat阿!!

陈思如 said...

加油 会毕业的 !
我也是错失了 同乐会 错失了很多很多
但学到的不必错失的少。

wenyilim47 said...

yuyang:坎坷你个头啦

ruby:嗯嗯 一起加油 一起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