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感恩你们

Photobucket

peiyi tan:汶亿啊,不管有什么开心的事还是伤心的事,一定要抒发出来,虽然我们不能即刻出现在你身边,给予你最好的安慰,最好的拥抱,但是一定要让我们知道你的心情,至少要说出来,让我们分担那么一点点。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学习坚强点,不要那么容易哭泣,因为眼泪很珍贵。很多事情,不要有太多的留恋,往前走,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Photobucket

yuyang neo:总之你要自己清楚 什么对你而言现在是重要的 时间会一直过 什么是现在做最重要的你要清楚哦 我等你来台湾=)
wenyilim:恩纳 放心 我有在准备 我还不一定有去台湾啦~
yuyang neo:哈哈 没关系 考好来 大把学校在等你 加油!



感恩你们 真的 发自内心
当然还有一些朋友 我没写出名字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
感恩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