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 10.5.2013 ] 我的girlstyle处女秀

 

这是我上大学以来,第二次表演。

其实我从第一个学期就已经加入TUDC (taylor’s university dance club),
但因为课业很忙,第一个学期只去上了一堂课。
第二学期想改变自己除了报告还是报告的大学生活,
这时TUDC也在招募新血,所以我一个人去面试了。
很庆幸被安排去表演,也开始了我大学生活的第一场表演。

第一次是在去年9月在symphony orchestra的演奏会上表演Tango.

 

 

而这一次是我大学生活的第二次表演。
其实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
我中小学时期跳的都是传统马来舞,华族舞以及现代印度舞。
对于girlstyle还是hip hop这些现代舞蹈我还真的没有真正的接触过。

机缘巧合下,我被选中加入这次表演的团队。
这次是为 Scholar@work carnival party 而准备的表演。
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其实心里很难受,
因为没有接触过这类型的舞蹈,
记舞步还有力道都很吃力,心想我是不是真的自讨苦吃

还好还好,经过不断练习后总算是合格了。

第一次表演girlstyle。 所以这是我的girlstyle处女秀
有待进步,但至少我跨出了这一步,也是个难忘的经验。

这是当天的照片。

彩排彩排~


表演前 :D

IMG_7375IMG_7384IMG_7381IMG_7382IMG_7402IMG_7403IMG_7399IMG_7400

表演中~

表演后 xD

IMG_7401

大家不要误会,注意看! 那是satay也~~~ xD

 

就这样,这是我的girlstyle处女秀的小小记录。

献上video,请欣赏吧!哈哈哈

:D

很庆幸我的大学生活不只有课业,报告还有班上的朋友,
还有SDH,Orientation Leader让我参与许多大大小小的events,
让我认识班上同学以外的朋友,尤其是所有的Orientation Leaders,
一群散发着正能量,互相鼓励且热血的年轻人。
当然现在还有TUDC。

题外话:

大学生活可以很充实!但是真的要选对朋友。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每一天都只会批评你的一切,一直不断的给你负面力量。
简单地来说,一直打击你的信心的朋友,为了你自己好,趁早远离这样的朋友。
他只会让你一直停留在原地,让你质疑自己的能力,让你不敢尝试不敢进步。


相反的,你遇到的是愿意教你,给你意见,会鼓励你跟你一起进步,
你的生活会有很大的改变。
人会变快乐,充满正面力量,即使遇到不开心的事也会很快恢复正面思想。
这样的你才会进步,才会有更好更充实的生活。

离开不见得一定是坏事。
有时候离开,只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