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2010的開始

2010年1月4日
是上天正式把我人生的一扇門給関了的一天
這已經是個事實 現實就是這麽殘酷
即使再這麽不捨 再怎麽難過
也是於事無補的 因爲這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而我也選擇了接受這個懲罰

有人說 我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有人勸 要我一定要努力

剛開學的那幾天
很多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不過還好
班上還是有幾個原本認識的人
有些老師也會比較照顧我
這也算是開心的事了

有人問 爲什麽我會出現在這裡
有人說 很奇怪 因爲我一向來都是前面班的人
我大多數都笑笑帶過

媽媽跟哥哥一直很擔心我
畢竟我必須認識班上的同學
而我又不是個很會交朋友的人
再加上我必須接觸幾科兩年都沒碰過的科目
班上的同學也不再像以前的同學那樣愛讀書
怕我會被影響

開學的第一星期
比我想象中的順利
所以我還過得不錯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再擔心我

昨天1月9號
我也成功進入了kawaii girl的大決賽
爲了證明我自己不是沒用的
這次比賽的才藝
我也算是拼了命的在練習
每天都躲在樓上一個人練舞
家人也在比賽前完全沒看過我跳的這支舞


用兩天的時間來學完整首印度舞的動作
用七天的時間來復習
體重下到了39.5kg
膝蓋上多了好幾個大小不同的瘀青

到了1月8號
彩排的那一天
也因跪下的時候太用力
膝蓋上的兩片皮也被台上的地毯磨掉了
也流了一點血
不過也讓我痛到沖涼的時候腳一直在抖

還好
有付出就有收穫
除了成功進入了大決賽
我的演出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不管是化妝師 姐妹 朋友 的稱讚
給了我無限的力量
再看到家人臉上出現滿意的笑容
我知道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也要謝謝昨天到場支持我的家人 朋友 親戚
還有sms叫我加油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管是課業方面 還是比賽方面
(^-^)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you i will by your side

yuyang said...

jiayou and i will by your side

oscar said...

dont give up girl...and work harder

wenyilim47 said...

thx gu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