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最近很疯狂~不过很开心~

话说昨天 爸爸妈妈去新山 姐姐去庆祝生日
留下寂寞的我 上完游泳社后 回家就等朋友载我去吃
一等就等到了9点 等到整个人倒在沙发上
然后呢
第一站 王国炸鸡 吃好了就去
第二站 卡夫附近的pasar malam走走
第三站 麦当劳外的噜噜车吃
第四站 原本要去魔力 结果太多人了 就跑去方块一走走
第五站 方块一关了 我们就去bpmall打保龄
过后才心甘情愿的回家

结果今天也没好到哪里去~
早上9点多达健就来载我去卡夫那里附近吃早餐
过后又跑去方块一里面走走
然后就回家

刚才5点多呢
就跟家人去看 大日子 结果我从头哭到尾 哈
还好是跟家人去看 不然跟朋友一定很丢脸呢
发现里面的小孩跟我好像
小时候总是犯了一些很严重的错误
但是自己总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错在哪里
好像妹妹小时候拿剪刀剪到我左手拇指和食指中间的地方
但是她那时候始终不认错
我也曾经放下了一些很严重的错误 但是就是始终不认错

还有
小时候往往被父母骂的时候
我就会躲在窗帘里 用窗帘把自己包起来
然后躲在里面哭
心里一直想自己到底是不是父母亲生的
为什么他们要骂我或打我之类的问题
所以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 心里还蛮激动的

看完电影 就接到电话要去练kawaii girl大决赛的开场舞
就去verxus练舞了 休息时间
palia的我们既然从那里走去魔力买水喝
哈哈 真是秀逗了


又遇到十字路口了
有人鼓励我转回理科班
有人鼓励我转去美术班
爸爸又要我转去忠班
但是我想继续留在这里
好烦

2 comments:

Yo姐 said...

listen to ur heart and choose wat u really wan...^_^

...... said...

一切只有你自己知道。。。
follow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