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同乐会

在多过几个月
我就要经历我人生中的第二场同乐会
心情很复杂
其实我很期待同乐会
打从我还没进华中前
就对着同乐会充满着许多憧憬

我很喜欢同乐会
也许是因为我希望唱歌跳舞的关系
也可能是因为喜欢被肯定的感觉
喜欢那种在舞台上表演时得到的尖叫欢呼声
更喜欢表演一结束后得到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可以让他们留下难忘的印象

但是
今年不同
在去年的同乐会
我很兴奋
也乐在其中

但是
今年真的很不同
当你看到一个人演了两场同乐会
你会有什么感想
大家都会用什么眼光来看我
私底下怎么说我
这让我很害怕

像朋友说的那样
今年同乐会退到幕后
不要出来表演
可是我又会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我在执着什么
一直觉得舞台本来就应该让人上去发挥
发挥自己的才能
让人在上面发光发热

但是面子问题呢
我就应该为了面子
放弃我希望的东西

我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3 comments:

LOUISA said...

加油吧,做你自己喜欢的,不要后悔:D

wenyilim47 said...

嗯~我也很想。。

Anonymous said...

往好一点的地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