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开始忙了~

去年的同乐会
我被选做负责编舞的舞蹈小组
还有和dave一起合作做司仪
和德龙一起当旁白

今年的同乐会
我很荣幸高票中选 策化 这个职位
真的超兴奋的
一定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目前我对策化这个职位下的定义是
预先决定要做什么 何时做 怎么做 谁来做
真是一个不简单的任务啊
不管怎样 我相信 用心做出来的东西 大家一定也感受得到

经过这两天和另外3个策化 4个主席开会讨论后
发现他们很像当时的我
把所有的事都非常非常的理想化
呵呵
这应该就是大家都必须经过的阶段吧

接下来就希望班上同学的多多配合了
毕竟同乐会不配合是做不到事情的

我虽然不是一个很勤劳的人
不过我却是一个做起事来不是人的人
比如说去年的课室布置比赛
我为了赶一本album 既然一夜不睡 隔天直接去学校
还有kawaii girl比赛 为了把那支印度练好
我不惜两个膝盖黑青 还是继续练舞
两片皮磨掉了 我还是坚持练舞 不换掉导致我受伤的动作
这就是我

所以大家
多多配合啦

最后
高二文忠孝·同乐会
倒数65天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加油。。。我挺你~~~

from:S

wenyilim47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