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好想念你们

达建说:第一次遇到情感这么丰富的人= =

我也不想的吖
我从小就这么爱哭了

我真的超想念你们

在我不会做数学的时候 你们总是会教我
在我难过不开心的时候 你们总在我身边
在我比赛的时候 你们总是会到场支持我

你们总是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感动

那时 华中星 决赛的时候
谢谢你们一直帮我在网路宣传 帮我投票
我才有机会拿到我人生中第一个 最佳人气奖
更感动的是你们二,三十人的到场支持 又做海报和板
还自行成立了 汶亿国际粉丝后援会
Photobucket
这些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迷城比赛也是
很抱歉我连半决赛都没进
但是你们的到场支持 你们的鼓励
我已经得到莫大的安慰
PhotobucketPhotobucket

kawaii GIRL 比赛也是
不管是造势,初赛还是半决赛
都有你们的踪影
我知道你们很忙 还特地抽空来投票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抱歉初赛和半决赛都有到场的你们(dave·min·jing·huang·jun·hui·n more) 都没和你们合到照..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
谢谢老大的一句:同乐会需要什么帮忙尽管开口
期待221聚会的到来 =]

4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
朋友是一辈子的~Yeah...

Anonymous said...

这才叫做朋友。。。加油!我们挺你到底!

Anonymous said...

peiyi...

wenyilim47 said...

haha~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