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又过了一个星期

920
Photobucket
招旺 俊宇 文升 去吃桌子
是大炮公会的中秋晚会
以前就有听过这个公会
可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叫“大炮”
哈哈
真可爱的名字
里面有很多爱唱歌跳舞的安格安娣
我很不客气的喝了3罐卡斯波尔
开心
Photobucket

921
赖先生的生日
哈哈
Photobucket
他的头太大
塞不进镜头 所以要躲在我后面
哈哈 大头
Photobucket
两位寿星公 仁均+瑞福
两个被我们恶搞
可是又被我们弄到很感动的男人
Photobucket
部分的幕后黑手还有其中一个寿星

922
练完舞后直奔esther家帮她庆祝生日
好不容易6个人又聚在一起了
真的很开心
我们的友情真的得来不易
大家以后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我这个中间人不只当得辛苦
心里还比你们难过啊
你们不知道罢了

晚上就去晋伟家的中秋晚会
有着一种文字无法形容的开心
今年中秋真圆满

923
peitat ahboom yinghao
去DW唱歌
哈哈 因为peitat炸弹不开心
做朋友的当然要陪你们啊
以后啊
不懂还会不会有这么多话讲
朋友 :)
好好珍惜

924
游泳社的最后一次团课
Photobucket
真是的
最近越来越落魄
难看死了

925
在周会时打了一声喷嚏
这样一个 哈秋
让楼上和周围几班的同学
全部转过来看住我
真的是丢脸死了
虽然我朋友一直说我
哈秋 很可爱
可是那种场面 真的 haiz
下午亲眼目睹
一个好男人在家拖地
真的很刮目相看也
哈哈 认真的男人真帅
但我就是不怎么喜欢抽烟仔
害我吸这么多二手烟


926
每个星期天都是肉骨茶天
哈哈
我爱肉骨茶
在那里遇到妈咪的表哥
Photobucket
他的孙女 好可爱

下午在校友会疯狂的跳
“美人计”
然后练舞唱歌
吃pizza
老师说我太久没唱歌
真音会抖 假音反而进步了
哈xD

晚上家人不在
我偷驾车去bpmall
那我订做的宝贝
Photobucket
将将将将~
Photobucket
我的手机壳 超爱的
晚餐和家人去bpmall吃寿司王
真幸福??哈哈 我知道

题外话
1.不要抄袭我的构思,因为东西是我想出来的,你这样做对我很不尊重,这不是朋友应该做的!
2.我第六节下课,只有你知道原因:)

明天考《归去来兮》
现在去K~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