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成绩纪念篇

在前天
考卷终于分完啦
哇咔咔 xD

这次考试还算不错
又再一次全科及格
今年真是我的读书年:)

哈哈 写下分数做纪念

··华文84.5
··英文78
··马文71.6
··数学99
··历史86
··地理80
··商业66
噢耶 我的战绩xD

好 我现在的目标是下半年总平均
冲破80!!
(话说我上半年是79点多,差一点T___T)
真是蛋糕心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我不
只要我努力 我要的一定都能得到
我要实现对朋友的承诺
最后一次考试要定生死
所以最后一次考试期间
#不要再去打game
#不要再跟家人有争执
这次考试我就因为这两项大忌
害我失了不少分数

今年的最后一次
我跟你拼了!!!

考试期间拍的
Photobucket
努力K书 又 努力喝水的我
p/s:考试期间我很容易发热

哈哈 成绩纪念篇 =完结=

8 comments:

瑜珺 said...

很不错的成绩哦!
加油加油~^^

wenyilim47 said...

谢谢~
我会加油的:)

Akira 思胜 said...

大妹, 你考到很不错也! 继续加油哦!!! :)

wenyilim47 said...

嗯嗯~谢谢~我会的=]

=PEIYI= said...

wow~继续努力啊~加油!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wenyilim47 said...

谢谢peiyi~~~:)

Paige Ng said...

nice =D

wenyilim47 said...

thx peixi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