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大眼睛

Photobucket
9月9日那天
renjun临时说去爬山
刚好很闲就马上答应了

哈哈
太阳很大大大大大
拍出来的照片就很白
开心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人说我没笑的时候很emo
会咩?

ziyang爬山不等人的
他的名言:我在上面等你们!
haiz
我跟renjun历经千辛万苦
一边听着海绵宝宝的歌
一边很努力的爬
终于终于
·
··
···
我们到了
Photobucket
哈哈
我很像傻大姐
renjun说他头发很鲁
会咩?哈哈xD

9月10号和11号
我到KL的增江新村
和森美兰的马口新村做工
当promotor
我做工总是很开心
应该是我很厉害愚人自娱呱
哈哈
买了新的隐形眼镜
卖家希望我可以拍一些照片给她
当实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就是这些啦
哈哈 达夫说我看起来像整容了
很不一样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也不知道

今天下课好开心
最后两节课好疯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因某人的出现
你生病快快好起来蛤
~~~~~~~~~~~~~~~~~~ :)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说真的, 你的眼睛真的很乌黑亮丽呢! :)

wenyilim47 said...

是因为有隐形眼镜加持的关系~哈哈xD

Anonymous said...

那个在车上拍的照片蛮美的勒~(可能是阳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n

wenyilim47 said...

哈哈~在你车上拍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