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发神经的写了很长的一篇

831
Photobucket
我最爱的打扮xD
weexian hongshen jixian
renjun ahboom tangshi changjin
去看·龙凤店·超好看+好笑的

901
Photobucket
hongshen jiaqi yaocong weexian
DW唱歌·开心
可是被张学友的·祝福·弄哭了
突然想到我的朋友要毕业
很不舍 很感伤 眼泪就很不客气的冲出来了
下衰.

902
Photobucket
终于放假
放学了就跟这群男人一起去吃早餐
Photobucket
下午去雪馨家吃火锅+烧烤
跟狗玩 上面这只是布丁 超可爱的
它们真的很爱舔我们嘴巴
晚上我又上海口看星星 那晚超多 看了心情很好
好像有看到流星 却不确定到底是不是
结果没许愿

90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住沙巴的二姨来我家住
孙子介介也来了
哈哈 超级小捣蛋
他来的这几天 很粘我
可爱的小孩 每天一直叫:“大姐姐!”~

904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午cikgu cheu带我和yanchao
去吃maju的顺发肉骨茶+sushi king
bpmall走走
过后跟tingying dave等人去看·食人鱼
我的感想:!!恶到我tak boleh tahan
看完整个人超级不舒服的
过后去泳池吃火锅 再去DW唱歌
多充实的生活啊 哈哈

905KLJJ~改天再写这个~

907
Photobucket
我拿到我的第3对隐形眼镜了
kira-kira pink~ thx MINT~
之前都是买青色的·这次换粉红色16.0mm
只是心血来潮想试试看别的颜色而已 哈哈

这几天心情霹雳无敌的好
所以请各位不要来破坏我的好心情
开心开心开心

发神经的写了很长的一篇

2 comments:

HoNg sHeN said...

我不是故意唱《祝福》的咧..sry阿=)

wenyilim47 said...

真的没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