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905 JJ 100天《音乐实录》Super Tour 2010 签唱会

9月5号那天
妈妈妹妹
11点坐SS巴士前往吉隆坡
我们和JJ有约
Photobucket

之前两天
爸爸姐姐哥哥都跟JJ
一起到pinang&KK的签唱会
所以5号那天才坐飞机回来KL
JJ人很好
在他们下飞机的时候
爸爸的行李推车卡住
他有很热情的上前帮忙
不错 因为有些艺人就是很喜欢摆架子
可是JJ不会

所以我们到酒店的时候
爸爸他们都还没到
妈妈妹妹就睡午觉先
我就很无聊的狂拍照
我真的很喜欢这系列的照片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哈哈
·
··
···
Photobucket
跳到傍晚
我们全家去玩JJ的粉丝聚会
就去签唱会现场啦
Photobucket

他是表演嘉宾···黄威尔
Photobucket
他的“黑框眼镜”和“爱与不爱
真的很好听
他是续方大同
另一个唱歌有让我快溶掉的歌手

Photobucket
JJ很敬业 又唱又跳

JJSUPER签约仪式
正式成为super 3in1咖啡代言人
Photobucket
爸爸JJ

Photobucket
我跟他的合照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亲笔签名

当天的主持人JYM
Photobucket
我超爱他的头发 帅

Photobucket
我们全家JJ

哈哈 很开心呢
大家要多多支持JJ
他的歌真的很好听
尤其是“加油
我现在的caller ringtone^^

4 comments:

瑜珺 said...

那天有看到你哦 :)

wenyilim47 said...

我也有看到你啊:)
你有来跟我姐姐打招呼是吗?

瑜珺 said...

嗯嗯~也有给你个微笑 :D
哈哈~
忘了告诉你,你很美;)

wenyilim47 said...

我记得~^^
没有啦~普通而已~
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