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害怕

朋友
谢谢你们
总是做了好多好多让我很感动的事

一个动作
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
一个拥抱
一双耳朵
一句话
都表现出你们对我的关心

但 我却很害怕
害怕失去你们


害怕早上一个人从停车场走到课室
害怕你们不理我
害怕上课的时候没人陪我讲话
害怕下课去食堂突然找不到你们的踪影
害怕下课在班上没有人陪我
害怕一个人放学坐着等车时 周围没有认识的人
害怕你们不回我信息
害怕你们问我感情的问题
害怕提起我的感情
害怕提起过去
害怕面对现实
更害怕我的未来

那天 你没回我信息 我很在意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从此你不再理我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 越来越神经兮兮 开始越想越多
我真的很害怕
世界每天都在改变
人也每天在改变
我 害怕改变
T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