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好痛

Photobucket
虽然我叫小辣椒
而且超爱吃 tom yam
可是我却不怎么会吃辣
而且我的肚子还对辣 是非常非常地敏感

今天啊
下午课的时候跟廷颖就去吃
她就说太阳很晒 不想去外面吃
所以我们就在食堂买了2碗干捞面吃
我就手痒放了点切片辣椒和一些辣椒酱料
吃的时候 还觉得没什么
结果现在已经跑了2趟厕所 泻了3轮 我软了>.<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啦 我吃冬炎·咖哩·拉沙·nasi lemak·还有牛奶 无一能幸免 只要吃了都会肚子不舒服 明知道自己的肚子不能接受刺激 可是我就是嘴馋
而且 我真的超爱吃的<3 style="color: rgb(255, 0, 0);">肠胃急躁症 =____________=
有点夸张 可是我肚子就是这样
无奈

现在的肚子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_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