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成绩 面粉果 鱼圆 step up 随笔

这几天考试分了几张
目前还蛮满意的 哈哈
我的华文全班最高 84.5
数学也是全班最高99
历史86
英文78 原本有81的 结果因为太累
又做太快 既然写错几个字 pekcek
其它都还没分 希望我的商业不要死到太难看
因为考的前一天 我把眼睛哭肿了 没有心读书>.<
结果考试不会做就全部自己瞎掰 完了

Photobucket
昨天游泳社 回来就累到没力了 又黑了一大圈
肩膀和背后都有泳衣吊带的印 超明显的

哈哈 今天是我班 摩托卿 的生日
生日快乐啊xD

今天放学
我 esther pinyee就坐yuyang的车去傻米
yuyang奉献了她上傻米car park的第一次
我们就去吃KK面粉果 而且都叫一样的冬炎面粉果
哈哈 我回到家就泻肚子了
过后就走走 遇到堂哥 还有遇到wenzitjm
hehe 复合了就好 要加油 要幸福哦=]
过后我们再去吃新品味的鱼圆 我的最爱♥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inyee wenyi esther yuyang

晚上跟yimin boss dave kianyee raymond
chieping monkey yanchao wallen ahxiong
去看step up
Photobucket
我是觉得很好看啦 不管是剧情 舞蹈 还是音乐
我都好喜欢♥
还有男主角很帅很帅 女主角很甜
另外一对青梅竹马的男女配角也好可爱♥
love it♥

过后去茶栈对面那里的印度店吃晚餐
Photobucket
我喜欢的大嘴巴
Photobucket
然后就回来啦 好累好累
呵呵 谢谢jinyang的祝福 我会让自己快乐的=]

2 comments:

Weиzı♥♥ said...

好棒的成績哦:)
繼續加油哦♥

我跟他没有复合 ♥

wenyilim47 said...

呵呵~
没关系~
再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