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你知道我在说你



"Takin' Back My Love" - Enrique Iglesias feat. Ciara
这首很好听♥
不懂为什么那时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
就开始爱上这首歌
没因为什么原因 就是喜欢它的感觉♥
它的MV 是在描述一对情侣吵架 而疯狂乱丢对方的东西
吵得这么激烈 到最后还不是和好了吗

突然觉得 吵架后如果不马上和好
对双方的伤害会越来越大

其实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 我也知道你等到很累了
所以那时知道你交女朋友了 我也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
结果你跟她在一起才几天 你就用你忘不了我这个理由
你们分手了
还跟我说 你不知道为什么会跟她在一起 还后悔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话?!
你把感情当作什么了?我听了真的很生气
我们的感情已经是过去式了 是你也跟我说你等到很累了
所以你们在一起那天 我们终于解脱

但是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她
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 我说我忘记不了那个他
你直接就跟我分手 你记得吗
后来我逼自己 完全把他忘记了

我最讨厌口花花的男生 你对她说了一大堆甜言蜜语
说你不会不爱她等等等这些话 还有 你叫了她老婆
你要知道 女生会把承诺看得很重 很在意
会记住你说过的 每一句话

你看看她的blog
你觉得你对得起她吗
你不用再等我 也不用去当playboy 去追求属于你的幸福♥
被爱爱人 更幸福♥

明明跟我说好要跟我做朋友就好 可是你真的又把我当作朋友吗
你在说更多 只会让成为千古罪人罢了 自己去想
还有我要考试了 倒数2天 请在这段期间不要影响到我的情绪
谢谢合作♥

4 comments:

Weиzı♥♥ said...

对不起 =(
我没事的

还有你考试加油哦 =)
gambateh♥

wenyilim47 said...

你干嘛跟我说对不起吖?
你又没有错
我只是觉得他讲的话很不负责任
希望他重视每一段感情
所以要让他知道罢了


谢谢你啊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要加油 要开心啊<3

wenyilim47 said...

wenzi~
我希望你们可以复合~
要加油哦=]

Weиzı♥♥ said...

我也希望我們會复合
哈哈哈哈
希望吧

哈哈哈
不客氣啦
我會加油的
我下個星期考試><ll
你考試也是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