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唱歌 星星 泳池 随笔

昨天终于考完试啦
哇哈哈哈
下午跟peitat yinghao ahboom weexian junhong
去宝石花园吃那大大碗 又会流整身汗的面粉果后
就去新开的dream world唱歌
拿学生配套 真的很便宜下
一人RM73小时 还附送一杯饮料
音响设备不错 冷气超冷 服务态度很亲切
赞啦♥
Photobucket
还有帮我们拍照留影=]

过后晚上L载我上海口看星星 超多星星的 漂亮♥开心

今天放学回家后
就和manlian shengfu jasskie woanxin比皮莫
买明天做面具用的材料 哈哈
看到那些手机美容的水钻就心痒痒
等存够钱了 我要去粘整架hellokitty和粉红色系的水钻
虽然manlian坚持说那太girly不适合我

过后就坐达夫车去bukit banang游泳啦
Photobucket
达夫车上拍的=]
他说我“万绿丛中一点
因为9男1女一起去游泳=____=
9男:达夫 yanchao zihui wenjun jiajing kianyee qibin oscar lingxiong
我们在泳池玩啊拍video啊
不过今天的水质好像有问题
弄到lingxiong达夫的手敏感 很恐怖下
达夫浸水后的手>.<
Photobucket

过后他们去补习 我就去yanchao家玩game等时间过
终于等到了8点半 oscar先生就来载我们去808
tingying yimin ahpao liyuan junshan也有一起去吃
开心xD

现在回到家 好累 不过好开心
刚换了wenyi limII的头像
Photobucket
去年在KL 大姐在我发呆时拍的
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哈哈
写完了 要去噢噢啦 good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