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平头妹 + 随想

hohoho xD
我上一次剪平头应该是1,2年前的事了
所以这次超兴奋的说>.<

Photobucket


呵呵 脸变大了 不过自己却好喜欢这个发型
以前啊 很在乎别人的眼光 大家都说开线的女生会比较好看
可是我很喜欢平头啊
忍了这么久 还是心痒痒的去剪了 只能说 我就是喜欢<3

啦啦啦```
倒数6天就是期中考了 除了加油 这次我还要死命拼了它
今年突然有了自己的理想 知道什么对自己是好的
我以后要当个 室内设计师 (可以的话 兼职婚礼策划师)
社会是个金字塔的结构
穷人与文盲总是人数最多的 也就在金字塔的最底层
人只有不停的努力 不停的往上爬 才能爬上更高的阶层
才能享受更好的物质享受 接触更好的人 视野看得更远

朋友说我想得太远了 但是我觉得
未来就是这样 社会就是现实的
你必须在你的求学时期努力的把基础打好
不然出去怎么跟人竞争?
还是等到出了社会才来上一些本应是中学基础的课程?
时间就是金钱 我相信 没有一个人不想以后可以过好日子
所以 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吧 <3

4 comments:

miss.neko said...

很可愛啦!!哇哈哈哈哈~

wenyilim47 said...

谢谢哦^^

Paige Ng said...

i love ur new hair style!!

wenyilim47 said...

thx peixi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