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火锅天 与 left 4 dead之约

昨天爸爸妈妈去云顶看astro经典歌曲的比赛
大姐跟朋友去kukup玩
为了防止妹妹干扰我读书
妹妹就被送去亲戚家住一天

4点多的的时候
就跟曼联 shengfu jasskie henry
家乐福鼻屁摸 买火锅料啦
Photobucket

哈哈 无厘头的我们一直转来转去
还不容易才把东西买好了
既然花了60++块 =______=

因为雪馨家不够碗筷和椅子
我们就先去志斌家搬东西

到了雪馨家 她的狗热情到
连我这么爱宠物的人都会被它们的热情吓到 哈哈
过后开始做准备功夫啦

。。
。。。
哈哈 将 将 将 将 xD
煮好了!
Photobucket

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 真的很不错吃的说=]
大家一边吃火锅 一起讲笑 这种感觉真的好好啊
真的很开心
Photobucket
虽然原本的目的是要去雪馨家学英文的
可是却变成火锅聚餐>.< 可是大家都真的很开心
这次聚餐一共有8个人 除了以上7人
还有在拍照的摩托卿^^

收拾完了 我和henry就去续下一摊啦
麦当劳帮一群男人们复习数学
过后就去南瓜档喝茶 聊天大炮

我所谓一起喝茶的男人们有
曼联 samuel henry weexian
renjun junyang qinglin yaocong 还有
这个不知为何成天跟一群男人混在一起的“男生”..
Photobucket
看我的黑眼圈 昨天我3点多才睡
因为我们和 left 4 dead有约♥

谢谢weexianhenry来陪我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把朋友的名字写出来
我只是希望几年后我再看回这些回忆时
不会漏掉任何一个人